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涉县召开迎接全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

2020-11-04 10:06:20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涉县召开迎接全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会,进一步明确考核要求,强化责任举措,动员全县上下精心周密准备,全面查漏补缺,确保省考顺利过关。县委书记邢晟、政府县长董路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邢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圆满收官”既是党的庄严承诺,也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务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牢背水一战、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备考迎检工作。

邢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对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逐项梳理,全面自检,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做到在考核细则上深研细抠,档案资料齐全过硬,问题整改全面彻底,入户帮扶精准有效,各项培训快速推进。全县各级干部务必要以县委决策为依据,齐心协力抓好贯彻落实。尤其是各乡镇、部门“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自安排调度,现场推进落实。15个专项推进组、17个乡镇、全体县领导要齐上手、到一线,分析研判、发现问题,快速解决。各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及派出单位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通过省考。

董路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决战状态,对照《考核操作办法》,抓紧开展“回头看”,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在最短的时间内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县扶脱防办要搞好统筹指导协调,抓住重点关键,拉出详细清单,把每一项指标都完成完好,确保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次成效考核,向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政府副县长王楠安排部署迎接省考相关工作。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