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经济发展>>

直播带货带火了河北涉县农特产品

2020-11-02 17:53:5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涉县农特产品展销暨电商抖音直播会在县禾兴农业科技开发公司举行。会议由县电商协会主办,涉县禾兴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涉县融媒体中心、南北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县供销社、发改局、农牧局、扶贫办协办。

直播会上,县融媒体中心及县域内的电商直播网红利用腾讯、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现场进行了农特产品推介和直播带货。

据涉县禾兴公司销售副经理王珊珊介绍,当天,该公司通过抖音直播大会带动宣传力度。现场还有专业的直播团队,直播仅仅开始十几分钟,销售就突破了6000多单。通过推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达到了助农增收的目标。

此次直播会共吸引了企业营销人员、农特产品商户、抖音直播网红等约200余人参加,共展销黑枣果酒、大闸蟹、红薯粉条、核桃加工食品等涉县本土农特商品200多种。

会后,涉县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孙刘宝表示,此次活动,很好地利用电商直播新技术宣传了涉县农特产品,提高了涉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后,涉县要利用电商协会的资源优势组织更多类似活动,为涉县的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涉融)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