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专题调度邯钢迁建项目推进工作

2020-11-02 10:40:37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邢晟专题调度邯钢迁建项目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市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凝神聚力,全力以赴高效推进邯钢迁建项目各项建设任务。

会上,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工局等有关部门和龙虎乡负责人,就邯钢迁建项目涉及到的土地、征迁、资金等各类难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多方提出破解的思路和办法,全力推动各项建设任务不折不扣快速推进。

邢晟强调,邯钢迁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时限,全力推动协调解决,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围绕征地拆迁、资金紧缺、手续跑办等工作任务,逐项拿出方案,逐项落实到人,进一步严明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按照既定时间任务要求如期完成。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