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和城建项目建设

2020-10-21 10:36:16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下午,政府县长董路明带领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涉城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区部分路段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及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政府副县长张光辉一同调研。

董路明一行先后到西岗公园改造提升、玉带河公园改造提升、牌坊路西延、育才街、垃圾中转站等项目工地及城区部分路段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和道路下沉、便道损毁缺失情况。每到一处,董路明都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董路明指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对改善城区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县城建设质量水平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董路明要求,在县城建设上,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举措,加快公园改造提升、城市道路建设步伐,统筹推进道路沿线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切实满足群众需求,逐步拉开城市框架;要因地制宜、快速行动,着力解决道路下沉、便道损毁缺失问题,方便群众通行。在城市管理上,要突出精细化,下足绣花功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随后,董路明一行到赤水湾太行民俗小镇项目调研。该小镇是河北省首批30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我县旅游产业重点项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董路明要求,项目业主要围绕“百年大计”目标,抢抓明年全省旅发大会契机,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