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环境执法检查“日查+夜查”

2020-10-19 15:10:5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污染防治监管工作,连日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坚持每天出动执法检查人员,根据空气质量会商研判情况,结合日查+夜查的工作模式,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全力推进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此次专项行动由该局3位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对工业企业的各项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在线监测数据、污染物排放情况及各企业厂区、交通主干道、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同时,还对“散乱污”企业开展了“回头看”。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排查人次180余人次,排查企业177家,共发现扬尘类、乱倾乱倒类、无组织排放类等6类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其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明确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严格整改标准,限时推进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扎实解决到位。(赵征)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