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国庆假期 河北涉县各景区旅游火爆

2020-10-12 17:40:4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假期,涉县各景区喜迎八方游客。据统计,涉县红色游、古文化游、绿色生态游、乡村休闲度假游场面火爆,游客接待量38.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72亿元。

娲皇宫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还推出了多项文化活动。补天广场举办的女娲大型实景演出《娲皇赐福》和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据娲皇宫工作人员石婷婷介绍,黄金周,娲皇宫景区每天10时和15时都为游客安排了大型演出,演出后还有抽奖活动,奖品是景区的各种纪念品。

游客表示,来娲皇宫旅游,不但能看到女娲实景演出,还有非遗展演,不虚此行。

在涉县五指山景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登高远眺,尽情享受秋日美景,放松身心。

不少游客“双节”假期来到太行五指山,走在景区内,远离暄嚣,人们的身心都轻松起来。这里的山山水水,满是惬意、满眼青翠。景区内还有实景演出、免费的水果宴,让游人留连忘返。涉融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