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时政要闻

县领导再动员再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2020-10-10 15:09:56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9日上午,涉县召开重点工作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集中攻坚、决战决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县委书记邢晟、政府县长董路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邢晟强调,距离年终已不足百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咬住目标,一鼓作气,锲而不舍,大干后三个月,决胜全年,全面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邢晟要求,一要坚持树牢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安全稳定基础。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管控和政治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全力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持续强化动态监测、重点领域防控、应急处置准备,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三要全面对标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县上下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升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质量,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全力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着力抓好殡葬改革等,力争早完超完承担的指标任务。四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抓好大事要事。今年我县承担的大事多、要事多,每一项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要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太行红河谷推进、邯钢迁建、“三创四建”等工作。五要狠抓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凝神聚力把涉县的事情办好。同时,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提层次、上水平。

董路明主持会议并强调,今年是“三个圆满收官之年”,完成各项目标既是政治任务,更是发展需要。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交账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任务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快见效、早完成。要领导带头抓落实,县领导要作表率、当先锋,亲自协调、亲自推进、亲自督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身先士卒、一线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压死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担当实干抓落实,要盯着目标冲、迎着困难上,担当拼搏干,靠担当、靠实干、靠创新,破解难题、攻坚奋进,全面提升落实力和创新力,确保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取得实效,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县领导张进山、陈英、李春红、吴青梅、张光辉、王楠、梁江苏分别就三创四建、信访稳定、项目建设、秋冬季疫情防控、森林防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