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人社局全面提升职称评审工作服务水平

2020-10-10 10:18: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涉县人社局进一步规范和优化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流程,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水平。

该县人社局职改办对全县83个职称申报单位进行集中培训,针对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进行详细演示,为参加培训的各企事业单位准备了笔记

本电脑,选派业务骨干进行系统学习和操作练习。同时组织申报单位参加市职改办召开的2020年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工作视频会,按照市职改办要求,准确把握申报人员范围,严格核准申报推荐数量,严把申报材料审核程序,坚决落实公示办法,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协助专业技术人员做好网上

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为做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职称评聘工作,该县职改办开辟绿色通道,专程到县医院对抗疫医护人员进行相关政策解读。此外,对在乡村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任教累计满25年且仍在乡村学校、特殊

教育学校任教的老师,继续实行不占岗申报,进一步向乡村和艰苦边远地区中小学教师倾斜;对该县小学和幼儿园教育教学业绩特别突出的教师,在申报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时可以不受高级岗位结构比例限制。截至目前,该县职改办已推荐3名符合政策的人员。(刘亚斌、郝丽姿、赵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