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

2020-10-09 15:28:14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邢晟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红一同调研。

邢晟一行先后到津东热媒、天津特钢板材、融鹏智慧物流、盛林饮品、洺酒春果酒、圣航金属新材料等项目现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运营等情况,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举措。

邢晟指出,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精准制定扶持政策,为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服务环境。各项目业主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质量、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已建成的项目要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高新技术品抢占市场,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邢晟要求,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优美的生态环境。

邢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狠抓全县重点项目、生产企业、旅游景区等各个领域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出问题。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