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涉县交警进企业讲安全

2020-09-23 11:28: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货运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律观念和文明交通理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9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民警走进正方大有混凝土有限公司,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安全课上,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一盔一带”宣传主题,采用PPT和视频形式,向大家讲解了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及大货车“盲区”等知识,讲解了“三超一疲劳”“酒驾”、开车接打电

话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负责事故处理的民警引用发生在本辖区的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并就如何有效防范交通事故等进行了宣讲,积极引导大家自觉使用安全带,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石继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