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0-09-22 10:24:01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邢晟主持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和大会选举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调整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人大会议,会议要选举产生政府县长,是全县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和全县人民关注。县人大要牵头负责,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筹备,高标落实,确保这次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参会人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组织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测温等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议程和任务。要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神聚力,拼搏竞进,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和“三个圆满收官”,奋力开创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