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邢晟带队赴广平县、邯山区、丛台区观摩学习

2020-09-14 17:06:59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考察“取经”学经验,凝心聚力促党建。8月28日,县委书记邢晟带队赴广平县、邯山区、丛台区观摩学习“抓促保”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县领导张进山、高守刚、王楠参加。

上午,邢晟带领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和17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先后观摩了广平镇股份经济联合总社、南苏庄村树脂瓦厂、平固店镇大庙村菌菇大棚、喜宝加工厂、南阳堡镇后南堡村美食广场等处,详细了解镇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运行等情况。广平镇“党委统领、支部挂帅、协会助力、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以镇集体经济联合总社为平台、以公司、协会和集体经济实体为抓手,着力推进全镇集体经济发展;南苏庄、大庙等村依托政策、资源等优势,积极拓展乡村旅游、民宿产业,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做法让大家受益匪浅。邢晟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打造涉县党建品牌。

下午,邢晟带领组织部、民政局、住建局、平安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观摩了邯山区城市党建、丛台区非公党建工作,认真学习邯山区加强党对物业服务的领导,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解决小区物业管理缺失问题;丛台区着力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商圈活力,促进党企并肩发展等一系列好的经验做法。邢晟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仔细学,并结合我县实际,创新工作,积极探索“党建+社区养老”、“党建+社企联建”等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展力、服务力,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