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2020-09-14 11:09:33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涉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县领导邢晟、张进山、赵海栓、刘占水、牛军华、刘建华、吴青梅、申新成参加。

县委书记邢晟代表县四套班子和43万涉县人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楷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涉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长期捐资助教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全面推动新时代全县教育事业发展,邢晟要求,广大教师要坚守教书育人之本,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好教师,要坚守教书的初心,牢记育人的使命,顺应群众的热切期盼,进一步锤炼师德、提升师能、扛起重担,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优秀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履行尊师重教之责,做到真重视、真用心、真用力,让尊师重教成为涉县的一张名片。要大兴爱师敬学之风,通过广泛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多给教育事业助力加油,持续凝聚起兴学育才、兴教强县的强大合力。

邢晟强调,涉县美好前景需要一代代人同心同行、砥砺奋进,全县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开创教师队伍建设新局面,为深入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涉县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张进山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军华宣读了《中共邯郸市委教育工委、邯郸市教育局致涉县县委、政府的贺信》。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关于2019—2020学年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还对教师楷模、高考优秀教师、乡村30年教龄最美教师和支持教育先进单位、捐资助教先进企业及个人等进行表彰。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