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领导动态>>

董路明现场调度国道G234涉县段项目建设进展

2020-09-14 11:01:10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上午,政府代县长董路明现场调度国道G234涉县段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建设标段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的势头和干劲,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加快国道G234涉县段建设,力争早日实现通车。政府副县长梁江苏陪同调研。

董路明一行先后到更乐、涉城、河南店、固新、西达等G234国道建设标段,实地查看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乡镇、建设标段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董路明指出,国道G234涉县段项目建设,既是全县重大交通项目,更是惠及全县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全县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拧成一股绳、狠下一条心,依法依规限期解决问题,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董路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抓好牵总协调,聚焦目标任务,持续加大督导、协调、服务力度,及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困难问题;公安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严厉打击各类恶意阻工、非法敲诈等扰乱正常施工行为;沿线乡镇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征地拆迁,确保尽快完成征拆任务,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各建设标段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树牢精品意识,既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又要严格落实安全、环保各项措施,全面保障工程质量和职工权益,真正建成环保工程、安全工程、品质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来源: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