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涉县积极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2020-09-03 15:55:1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更加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8月25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联合县残联、县医院、妇幼保健院在龙山公园开展残疾预防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贴近群众生活的安全常识,切实提高群众预防能

力和安全防范意识。让过往的群众及驾驶员意识到残疾预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行车、走路,确保出行平安,防止因交通事故致伤致残。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3人,摆放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石继芳)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