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河北涉县开展机动车尾气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17 16:59:3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改善区域空气质量,保障民众绿色健康生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针对尾气污染治理开展了多项专项行动。

涉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县交巡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在主城区主要道路、国省干道入境口响堂铺等地设立尾气定点检测,对入境或入城柴油货车进行路检路查。

对全县16家“重点用车大户(日使用10辆以上重型柴油车的企业)”建立明细台账,与其签订达标排放承诺书;督促重点用车企业建立车辆维护、燃料、车用尿素添加使用登记制度,并强力推进钢铁、焦化、水泥、火电行业货运门禁系统安装完善,运用技防防止不合格货运车辆使用。

此外,对全县区域内5家检测机构进行现场检查,累计检查37家次,严厉打击尾气检测弄虚作假行为,防止带病车辆上路;积极推进符合条件的重型柴油车免费安装远程在线监控系统,截至8月份,第二批次重型柴油车辆远程在线监控设备已安装500辆,通过远程监控,促使重型柴油车达标排放。(李辉、赵征)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