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经济发展>>

河北涉县交运局抢抓时机谋发展

2020-08-12 15:55: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半年,涉县交运局在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涉县交运局推进青兰高速改扩建工程、234国道建设、太行红河谷一号风景大道和龙马新区西龙公路建设,采取“前期网上设计招标不间断、环保施工防护到位不停工,质量安全工期不放松”的“三不”政策,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工程进展。234国道施工原定2年工期,断交时间为24个月,通过开展“百日大攻坚”“质量红黄旗”等措施,使工期缩短为18个月。国道234涉县段正在如火如荼施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完成城区段建设,早日缓解交通压力。太行红河谷一号风景大道新修桃城湖环线和赤水湾药园花海两段道路,全长6公里,直接将太行红河谷18公里旅游环线连接起来。龙马新城西龙公路是邯钢搬迁涉县的配套道路,该路前期设计准备工作已就绪,施工队伍即将进场。青兰高速招岗至山西界改扩建工程前期拆迁地方协调工作也将全面完成。

今年涉县十大民心工程中涉及交通道路的有三项:王金庄隧道改建工程、山西界至石门道路拓宽改建和赤岸至王堡道路改建工程。目前三项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王金庄隧道全长804米,服役40余年,此次改造将路宽6米拓宽至9米,洞内衬彻两头增加10余米明洞,安装照明设施,提高安全防护系数。其它两条道路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完工。完成全县道路绿化工程500余公里,主要有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交通主干道两侧及县境内2条国省干道6条县乡道路,对其进行高标准绿化美化,形成千里画廊、绿道绿廊的美景。309国道部分路段中修和国省干道道路危岩排险已完成,52公里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将于近期进入施工阶段。(记者杨溪 通讯员张付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