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交巡警大队开展迎八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0-08-06 10:00:3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以“永葆军人本色警营续写忠诚”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从赤水湾大桥出发,沿红色记忆小镇,途径将军岭,一路沿着山脊,迈着矫健的步伐,唱着嘹亮的军歌,“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走向英雄天路。

登山过程中,老同志身先士卒,年轻人神采奕奕,女民警巾帼不让须眉。大家在交流工作及生活的趣事和心得的同时,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大队长王小平指出,通过这次登山活动,陶冶了民警们爱国情操,激发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斗志,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当把挑战当作一种习惯,任何困难

都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王小平希望全体民警以这次登山活动为契机,勇往直前,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勇攀新的高峰。

徒步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在赤岸村礼堂召开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和在大队的工作历程,对大队长期以来对他们工作及生活上的关心、支持与爱护表示感谢。

王小平代表大队党总支及全队民警、辅警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地慰问,并对大家多年来对大队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王小平提出了两点要求:业务上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警务实战技能。管理上要发挥好特长,脱下军装进入警营,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要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发扬到公安机关,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好务、保好驾、护好航。

随后大家观看了革命主题片。大家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战斗场面所吸引,更被影片中中国军人的战斗精神感动,敬佩之情和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为进一步深化军警团结,密切军警关系,涉县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负责人分别到木井部队、武警中队及武装部慰问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奉献的人民子弟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全面发挥职能作用,共同谱写“军警一家亲”的新篇章。(记者李永伟 通讯员石继芳、董磊)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