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税务局:打造廉政品牌

2020-07-30 10:04:3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今年以来,河北省涉县税务局精心打造“红色太行·清廉税苑”廉政文化品牌。该局依托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举办红色文化课堂,加强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党史、税史教育,在全局营造了尊廉、崇廉、爱廉、重廉的良好廉政文化氛围。

另外,今年以来,涉县税务局聚焦三个重点,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实现政策精准落地全面覆盖。该局聚焦宣传辅导,依托钉钉、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举办“减税降费政策知识普及班”,加强在线解答辅导,通过系统筛选出重点企业名单,进行“一对一”宣传辅导,让政策应知尽知,深入人心。聚焦减负降压,深入开展企业经营障碍和风险分析,以“精准帮扶,量力而行”为原则,实施“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行帮扶,让纳税人降低成本,增强发展信心。聚焦内控机制,推进党员模范引领、业务提升、服务竞赛、考核监督,让全局干部增强落实政策的责任心、进取心。(杨倩)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