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生态建设>>

河北涉县开展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环评

2020-07-22 17:28:1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邯郸市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和处置企业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污许可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涉县分局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高标准开展全县范围内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和处置企业“五查五看”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范围为《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所涉及涉县25家的工业企业。涉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一三高研、汇日建材和纵驰汽车挡圈等工业企业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检查家具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炼焦/燃气生产及供应业等工业企业环评审批、环评文件编制质量、“三同时”落实及排污许可证执行情况。

在检查中,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对企业环评手续和排污许可情况进行认真核查,以更高的重视程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建立专班和问题台账,确保发现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李辉、赵征)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