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精神文明>>

河北涉县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2020-07-22 15:26: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公安交巡警支队涉县大队联合涉县驾校学员,共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学员们戴着小黄帽和“交通安全志愿者”字样的绶带,手持劝导旗,在城区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主要街道斑马线路边、十字路口,对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通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耐心纠正,使其深刻的认识到对自身及他人安全造成的影

响。同时,引导过往群众和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交通拥堵路段,驾校学员们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志愿者们共劝导100余人,发放200余份宣传单。通过活动,使驾校学员对交管工作有了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到交通陋习的危害和其对交通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好地遵守交通规则,积极做文明交通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石继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