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河北涉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

2020-07-17 09:20: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正式实施三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中医药法》的认识,加强中医药知识宣传,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涉县卫健局和涉县中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在门诊楼前广场开展了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测量血压、义诊咨询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中医药,喜爱中医药,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更直接地了解中医药治疗这一传统瑰宝。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和防病治病常识,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理解和认识,扩大了中医药的影响,为《中医药法》全面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记者张卫东通讯员张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