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经济发展>>

邯郸涉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2.5亿元

2020-06-09 15: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李东旭)今天上午,邯郸涉县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河北精宇泰绿色能源5G装备制造、江苏炳亮钢渣固废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邯郸富鑫达高强度冷轧带肋钢及特种钢精密紧固件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达12.5亿元。

“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取得的,代表了我们近一个时期以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成效,体现了高效率推进、创新性招商引资的最新成果。”涉县县委书记邢晟说。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涵盖新材料、新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农业产业化等多个领域。其中河北精宇泰绿色能源5G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8.2万平米,年可生产5G宏站规格的复合杆塔2万根、400MW轻量化薄膜光伏组件及光电储热供暖系统等衍生产品,项目建成后,预期年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总额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个。

江苏炳亮钢渣固废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2.3亿元,建筑面积2.7万平米,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颜料、催化剂、食品、医药、化工、环保、磁性材料等领域,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邯郸富鑫达高强度冷轧带肋钢及特种钢精密紧固件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1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新型钢筋42万吨,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近3亿元,安排就业200余人。

近年来,涉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重大产业重大项目作为天字一号工程来抓,立足现有基础,顺应市场需求,以长板带短板、以发展促提升、以产业兴涉县,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不断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