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邯郸涉县热心青年无偿捐助8600个医用口罩守护村民安全

2020-01-29 19:2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李晓波(左二)将医用“爱心口罩”送到村委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晓波这孩子可是给俺们办了件好事,口罩现在可宝贝着呢,走哪儿都得戴着它!”1月28日上午,邯郸市涉县河南店镇会里村60多岁的贾仁堂拿着刚刚为全家人领取的“爱心防护口罩”激动地说。这两天,像贾大爷一样,该村2600余名村民都收到了这些特殊的“爱心礼物”,平均每人领取2个。

据了解,村民们领取的这些爱心口罩均来自于该村热心青年李晓波。今年39岁的李晓波多年来从事日用百货销售,这几天他和家人从微信朋友圈、新闻上看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口罩成为大家出门必需品,就和家人商议,决定把家里余下的医用口罩全部捐出,免费让村民使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干就干,次日李晓波就驾驶自己汽车载着满满3大箱共8600个医用“爱心口罩”送到村委会。收到捐赠后,村支书张庆国立即发动村干部挨家挨户将这份爱心赠品送到了村民家中。截至目前,这批口罩大部分已经发放到村民手中,其余的分发到村口监测站,供未配戴口罩的进村人员使用。

“这都是举手之劳,大疫当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出一份力,只要大家都能安全渡过这次难关,一切都是值得的!”谈到此次无偿捐赠,一向憨厚善良的李晓波说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