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涉县旅游产业再获两项国家级称号

2019-12-18 11:49: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上,涉县一举捧回了“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名县”“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名县”两块荣誉牌,为该县旅游产业发展再添两张靓丽的“名片”。 

涉县古有“三槐、九景、十八峪”之美称,今有露天博物馆之赞誉,境内已发现仰韶文化、龙山文化、商周文化、汉文化遗址30多处,现存寺庙、石窟、石刻等古建筑300多处,拥有8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5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3家。 

近年来,该县以“快进”促“慢游”,以“畅行”促“畅游”为目标,在高山之巅、深谷之中、悬崖之上修建了650多公里的七彩乡村旅游通道,打造出了圣福天路揽众山、韩王天路挨着天、云中天路云中穿、王后天路踏山巅、盘龙天路冲霄汉五条太行天路奇观,建成了赤岸烽火、山水连泉、上温竹韵、寨上崖居、王堡水乡、东山揽胜、多彩庄上等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观,先后荣获了“中国最受欢迎旅游投资目的地”“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县”“中国十佳旅游魅力县”“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名县”等多项荣誉。今年11月,该县被国家文旅部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记者孙秀群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