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400多名摩托车友齐聚涉县

2019-10-30 16:41:53 来源:涉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哈雷骑行爱好者齐聚涉县,从赤水湾出发骑行至娲皇宫、云中天路、圣福天路,观庄子岭红叶。

为了宣传提升涉县太行红叶大峡谷旅游品牌影响力,整合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红叶文化旅游内涵,打造涉县高端综艺性旅游活动,扩大涉县旅游知名度,“高戴丝事业部”在涉县举办“金秋十月赏红叶 哈雷机车涉县行”摩托重机狂欢节,并邀请摩托车网络红人哈雷盟主参与骑行。

400多位哈雷骑手浩浩荡荡从秀水湾出发,途经将军大桥、漫游道到达娲皇宫拜祖,在骑行的同时领略涉县的美景,感受涉县的发展变化。

骑手们骑行在云中天路,到达庄子岭,再上圣福天路沿途欣赏红叶,感受涉县的金秋十月。云中天路、圣福天路坡多、弯道多,真正给骑手们带来了骑行的乐趣。

涉县是一个有着丰富资源的旅游大县、生态名县,是“国家级园林县城”“河北省旅游强县”。山场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高,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被认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称号。是一个风光秀美、宜居宜游的胜地。

来源:涉县融媒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