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持续发力!涉县这个大项目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2019-09-05 15:16:51 来源:涉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建设自启动以来,涉县积极谋划,快速推进,林海水湾作为其中的一部分,目前正在紧张建设当中。

在林海水湾建设现场,到处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垒砌挡墙、铺设路沿、碾压路面、建设景观小品、观景平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林海水湾以清漳河支流——东河为轴线,从东河入漳口向内延伸15公里,占地面积约6000亩,其中水面约2000亩、林地约4000亩。整个工程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两期建设。一期主要打造城市中央公园核心区。

城市中央公园核心区占地面积约3600亩,环龙湖而建,建有林海景观、水湾景观、人工岛等,核心区的打造将结合园内高低起伏的地形,以三岛、六桥、九园、十八景为依托,构建山、水、林、花、草为一体的城市旅游节点。园内配植有国槐、紫薇、丁香等各类苗木130余种,另外,林海水湾重点突出生态涵养的优势,更具有生态湿地和海绵城市的功能,引来国家一级保护濒危鸟类黑鹳以及大小白鹭等60余种野生动物栖息。(记者:姚彦霞/贾耀)

来源:涉县融媒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