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涉县:书画摄影作品绘就四好农村路新画卷

2019-07-29 15:50:15 来源:涉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围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涉县开展了“诗画太行路”书法绘画比赛和“四好农村路”成就展。

在圣福天路,当地学校师生、绘画爱好者和书协成员边游览沿线风光,边用画笔描绘天路美景。

涉县朗协会员也现场进行诗歌朗诵,赞美“四好农村路”成果,讴歌新时代涉县精神。

这几天,圣福天路游客络绎不绝,来自广西的孙玉鹏和越南的妻子林雅欢慕名来到天路,他们饶有兴致地观看着画展,还留下了书法作品。

在赤岸村“四好农村路”成就展现场,一幅幅精美作品吸引了过往游客驻足观看。这些摄影作品浓缩了涉县四好农村路发展历史,从建国初只有几十公里的土路到如今密集、快捷的交通版图,勾勒出一幅因路而变、因路而美、因路而兴的生动画卷。(记者:江洋/培蕾)

来源:涉县融媒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