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升温加热”

2019-07-23 10:32:05 来源:涉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涉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推进会,动员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采取强力举措,推进预热升温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怀志出席。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党(工)委要迅速行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抽调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高的人员,抓好本部门单位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谋划和推进。要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创新具有我县特色的学习形式和方法。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重点要抓住专项整治这个关键,深入查摆整改一批突出问题。要聚焦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市县两级注意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继续抓好排查解决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试点工作等3个方面问题,聚焦省委确定的十个专项整治、省市大督查组交办的需要整改的任务等九个方面工作进行查摆整改,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浓厚舆论氛围,不拘形式地开展好宣传工作,让广大干部和群众都能感受到预热升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涉县融媒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