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涉县销毁一批报废液化石油气瓶 消除安全隐患

2019-07-23 10:32:12 来源:涉县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上午,涉县在民安特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集中销毁750多个报废液化石油气瓶。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从6月初开始市场监管局、住建局联合对全县液化石油气充装、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专项整治,依法收缴了一批废旧液化石油气瓶。此次集中销毁的废旧钢瓶存在瓶体腐蚀氧化严重、阀门管件老化等安全隐患。销毁中,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步骤,对报废气瓶进行登记、放气清洗,并进行破坏性解体。

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东旭:此次共规范液化气充装单位3家,使用单位230家,取缔非法存储液化气瓶存放点3家,其没收报废气瓶750余只。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使用液化气瓶;并将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液化石油气违法行为,确保液化石油气市场安全稳定。(记者申雅珍 张会珍)

来源:涉县融媒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