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精神文明>>

涉县妇联:缤纷活动迎六一

2019-05-30 15:5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楠)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涉县妇联开展了迎“六一”、献爱心系列活动。

24日,涉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该县偏店乡中心小学开展“健康体检进校园”爱心义诊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全校百余名学生宣传了眼睛近视防控知识,检查了学生们的生长发育情况、筛查视力及口腔健康情况。

25日,涉县妇联联合县交警大队妇委会走进该县更乐镇三合村,开展“温情脉脉送关爱·共享同一片蓝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给村中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品,并组织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创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此外,该县交警大队妇委会通过发放图片、讲交通安全知识小故事、学做小交警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到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

28日,涉县妇联联合县图书馆、书法协会、美术协会,在该县木井乡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六一 唱响祖国 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活动。活动现场,组织一百五十余名学生进行《歌唱祖国》大合唱。图书馆宣传队把流动服务车开进校园,让孩子们畅游知识的海洋。书协和美协的老师现场教授书法、绘画,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