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涉县“网红”天路再提升,邀你来“打卡”!

2019-05-30 15:17:01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去圣福天路了吗?

“天路”俨然成为了涉县的响亮招牌

吸引了一批批游客前来

日月峰作为圣福天路的标志节点,驻足游客、车辆日趋增多,为进一步增大节点容量体量,完善圣福天路基础设施,县交运局启动了日月峰“步游道”改造提升工程,并对圣福天路节点和绿化工作再度提升打造,力求打造完美景观效果。

据悉,该“步游道”工程长60米,宽6米,依托现有地形地貌,随坡就势而建,建筑过程将50方水柜埋设其中,最终以多彩便道砖铺筑路面,预计六月初全部完成。改造提升后,将具备停车休憩、休闲观光、蓄水存水等多种功能。

为保证施工质量,县交运局严格按照高标准、高品味、高质量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日一调度管理模式,层层压实责任。采用分段施工、分层浇筑的施工工艺,并配以专职安全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高施工进度。

来源:涉县时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