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涉县开展造林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观摩大评比活动

2019-03-25 15:24:36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全县造林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力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3月22日至23日,涉县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业以及金融部门负责人,开展造林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观摩大评比活动。汪涛、邢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观摩团先后到各乡镇重点村庄、重点路段、重点企业园区对村庄绿化节点打造,荒山、矿山裸岩、廊道绿化,郊野公园、采摘园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都带着问题、带着思考仔细查看,认真聆听相关情况介绍,结合观摩情况进行总结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并按照评分细则,对各乡镇、各单位的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

观摩中,县委书记汪涛指出:总的来看,各单位都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造林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工作进展很不平衡,没有达到震撼效应,与县委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对此各级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后池新愚公和新时代涉县精神,再加压力,持续攻坚,对标鑫宝集团、关防乡等先进单位,查漏补缺,奋起直追,迅速掀起造林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务求在短时间内发生巨变,取得震撼效应;要按照森林涉县建设目标,牢固树立集约、节约观念,突出“高大厚密,绿景花香”,将绿化重点由主干道两侧推向纵深,最终达到全域旅游、全域绿化、全域美化的目的。要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抓落实,各分包领导要率先垂范,迅速奔赴分包乡镇沉到一线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亲自办、亲自抓,确保造林绿化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县直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深入到对口支援点上,比速度、拼干劲、赛作风、集中攻坚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时期,发动全民人人参与,高标准大气魄快节奏推进,集中连片创造性打造,齐心协力打赢造林绿化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为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奠定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富强美丽幸福涉县建设的新局面。(孙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