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新闻聚焦>>

邯郸市检察机关红色教育基地在涉县挂牌成立

2019-03-15 10:06:50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邯郸市检察机关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129师司令部旧址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和县委书记汪涛共同为市检察机关红色教育基地揭牌。县领导牛军华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汪涛代表42万老区人民向邯郸市检察机关红色教育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涉县的光辉战斗历程和老区涉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汪涛表示,涉县将与市检察机关共同努力,将红色教育基地打造成为集教育、宣传、研究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全力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为提升检察机关人员综合素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指出,成立邯郸市检察机关红色教育基地,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迫切需要和重要举措,各级检察机关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教育平台,深入挖掘129师精神、太行精神、后池新愚公精神等红色资源的本质和内涵,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

仪式中,邯郸市检察机关全体首先向刘邓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塑像敬献了花篮, 缅怀革命先烈,并开展了听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文:孙雪)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