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经济发展>>

汪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3-15 10:07:16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县委书记汪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聚焦稳投资促增长,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县领导牛军华、姚彦明、石磊参加。

汪涛一行先后到弘远金属制品、凯清岩棉、冀津国际双创、洲信高铁焊网、希诺环保装备制造、欧华德酵素、尚品有机食品、海巨高档服饰等重点项目,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汪涛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聚焦重点、靶向施策、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要紧盯关键环节,补齐弱项短板,着力在强服务、促开工、赶进度上狠下功夫,抓紧复工续建项目,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做好跟踪配套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给排水、供气供暖、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吸引力和综合承载力。要下决心推动发展方式、建设模式的转变,统筹处理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坚持湿法施工,严格落实扬尘治理“6个100%”要求,将厂区裸露土地全部覆盖到位,并学习符山铁矿矿山治理先进经验,加快厂区绿化,在确保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图/文:李晓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