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涉县安排部署2019年12项重点工作

2019-02-22 10:59:44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勤春来早,奋斗战鼓催。2月21日,涉县以“一会清”的形式,对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违法占地整治、创建森林城市等12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汪涛、邢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大督查第一督查组组长陈永朝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汪涛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重、挑战多,各相关部门要重点抓好落实、投入、科学三个层面,坚定执行力,取采增加环城林带建设、控制汽车尾气排放等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保卫战。要突击一个月,整治违法占地,坚决在规定时限内整治到位,切实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要强化“全域绿化”的理念,迅速启动村庄绿化、廊道绿化、荒山绿化、道路绿化、城区绿化等工作,全面提高绿化质量,实现“增黄、添红、强绿”,努力建设森林城市,坚决完成22万亩绿化造林任务。要坚决做好政法和社会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法治建设,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加强基础建设、防控社会风险。要坚决向“不落实行为”宣战,切实抓好双创双服、实施民心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产业扶贫,用心做好精准扶脱防工作。

汪涛要求,要以舍我其谁的决心和担当,积极主动投入到招商引资和重大产业重大项目的火红实践中来,争做补起最大发展短板的有功者。要以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聚焦发展全域旅游,争做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开创者。要以坚定的目标导向和坚决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和新型城镇化水平,争做高质量铿锵崛起的先行者。要大力实施“6+1”战略,新城区、旧城区、西部新城、东部新区、产城融合、龙马新城六区联动的同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实现新时代城乡协同发展。

汪涛强调,宏伟蓝图靠拼博实干、靠努力奋斗来实现。我县“一会清”对十二项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转作风、提效能、促落实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要求,找准位置,脚踏实地、一项一项、一环不漏地抓好工作落实,让县委、政府描绘的宏伟蓝图尽早变成现实,让涉县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占水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扶脱防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炜华对深化“双创双服”、实施民心工程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凤震宣读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对全县政法、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石磊对违法占地治理、创建森林城市暨春季绿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张光辉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