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经济发展>>

涉县井店镇—— 招商引资成为发展“助推器”

2019-02-11 15:54: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涉县井店镇紧盯园区建设,积极争跑项目,加快产业调整,真抓实干,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大力优化招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使招商引资成为发展提速的“助推器”,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该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一号工程”看重看大,在招商引资一盘棋的基础上,组建招商小分队,分时、分片开展小分队集中招商活动,宣传推介井店镇产业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积极开拓招商引资新渠道,切实加强项目对接工作。到目前,共接待来访客商20余批次,先后8次到北京、珠海、石家庄等地对接洽谈,从26条招商信息中有效对接16项,已有6个亿元以上项目落地,其中投资3.3亿元的崇升新材料一期和投资1亿元的皓杰物流、华耀仓储等3个项目已投产,有效解决就业人员300余人。砂浆预拌、崇源金属表面处理、井店驾校等3个项目,联评会已通过,均已开工建设。与此同时,创远改扩建、龙将再生资源改扩建、5G信号基站建设3个项目,对接已取得初步成效,近期准备签约;中兴圣和集团中药材种植加工、环荫资源固体废物再利用、鑫强安全体验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正在积极洽谈对接,春节前可取得实质性进展。(刘交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