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涉县对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零容忍”!

2018-12-24 15:43:13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涉县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硬化举措、凝聚合力,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县长邢晟强调,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是加强道路安全、提高道路养护水平、做好道路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协调联动,全面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坚决取缔非法企业,确保超限超载车辆不上路行驶。要充分发挥治超站作用,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流动执法检查频次和力度,严厉打击“黄牛”带车、绕行闯卡、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保持超限超载治理高压态势。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问责,营造浓厚氛围,推动责任落实,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副县长苑华东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我县的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交运局、交警队、国土局等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邯郸市公路超限超载治理督导暗访纪实。(李晓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