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社会民生>>

涉县:敲锣打鼓进医院 送块匾额表谢意(组图)

2018-12-20 09:2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苑俊芳)12月15日,涉县医院门口锣鼓喧天,舞乐齐来,引来了就诊群众和周边百姓驻足观看。患者刘晚忠的家属将一块“医术精湛 全力以赴与病魔争锋 救死扶伤 医患共谱和谐新画卷”的匾额送到了涉县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周雪莲手中,患者家人连连道谢。

“全靠周主任了,来涉县医院前,家里连墓都弄好了,寿衣也准备了,没想到在这儿住了个把月就出院了,现在也能吃,也能下地走路了。”患者的妻子张秀珍激动地拉着涉县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周雪莲的手一个劲儿地表示感谢。

据了解,患者刘晚忠家住黎城黄岩洞镇清泉村,今年10月份,患有慢性肝病多年的刘晚忠在当地县医院被确诊为肝硬化晚期,住院3天病情加重,转院至当地市级医院,13天后,刘晚忠的病情仍没有好转且呕吐不止,意识模糊,医院建议回家准备后事。

“俺兄弟今年才52岁,还小嘞,就这么放弃了太可惜了。”从市医院回家第4天,刘晚忠的大哥想起兄弟曾在涉县医院进行诊治,当时治疗效果不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了涉县医院。当天晚上11点多,刘晚忠在涉县医院4名医护人员的护送下,来到涉县医院重症监护室。

“当时的情况真的不容乐观,患者有肝性脑病、上消化道出血、失代偿期、门脉高压症等,需要在一系列并发症中拿捏用药平衡。”周雪莲介绍,这样状况的病人每个医院的用药大体相同,但是细节决定成败,如何找到用药平衡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得多和病人交流,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疾病的信心。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治疗,刘晚忠的病情出现好转,闯过了生死关,目前已出院恢复中。为了表示对救命之恩的谢意,患者的哥哥等家人特意雇请了锣鼓队和舞蹈队,一路敲锣打鼓来到医院,向涉县医院赠送匾额,以表达衷心的谢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