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经济发展>>

涉县邀知名专家现场授课 为招商引资“把脉问诊”

2018-12-17 16:50:21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晚,涉县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招商引资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周德文先生为全县招商引资骨干集中授课,进一步引导全县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招商技巧、改进招商方法,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素质能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招商引资副职以及招商引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周德文:

上海中和正道投资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浙江省中小型企业会常务副会长。长期从事经济理论研究和企业管理实践活动,跟踪研究温州模式,探讨解决温州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种种问题,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是温州市研究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暨“温州模式”的知名专家。

周德文先生曾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论文曾获“全国管理科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被聘为中共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温州市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被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等多所高校聘为兼职教授和研究员,先后被《亚太经济评论》《中国经济报告》《当代经济》《企业与企业家》杂志聘为编委或高级顾问,曾多次应邀赴日本、美国及国内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讲学和演讲,被媒体誉为“温州形象大使”。

培训中,周德文以“新常态下如何招商引资”为题,生动阐述了国内产业转移呈现的特征、招商引资新动向新特征、招商引资工作的典型经验、难点和解决方法等多方面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解读详实、实例具体、视角新颖、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涉县招商引资、有效利用外资和促进投资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受训学员受益匪浅。

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招商引资一线干部职工要积极克服“上课培训万分激动、回到岗位一动不动”的被动心态,继续发扬新时代涉县精神和后池新愚公精神,紧紧围绕“6+1”新兴产业,精锐出战抓招商、“双百”冲刺建项目、全力以赴优环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全力以赴抓推进、抓建设,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刘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