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专题报道

邢晟一线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18-12-17 16:47:29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县长邢晟带领政府办、开发区、发改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一线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姚彦明、石磊参加调度。

邢晟先后到健研智能充电桩、精绒制衣二期、欧华德酵素、柿子黑枣深加工、希诺热解气化装备制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邢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精准服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持续、高效、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努力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项目业主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注重细节的完善、加大厂区环境整治,“大”处着眼、“小”处点睛,全力创建现代化绿色厂区;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年底有限的时间赶节点、抢工期,高质量、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我县经济社会换道超车、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刘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