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专题报道

邢晟调研指导“双创双服”工作

2018-12-17 16:46:16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涉县县长邢晟到龙山电厂、鑫森焦化、天利煤化、天铁集团、金隅水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张光辉、王楠参加调研。

邢晟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的有效载体,是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双创双服”活动,以更扎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服务,更好地搭建服务企业平台,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基础,正确认识去产能、调结构的战略意义,时刻关注市场需求变化,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品结构升级、延长产业链条,加强科技攻关、创新管理模式,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优、把企业做大做强。

邢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守牢生态红线,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提升环保综合水平,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守住底线、夯实基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要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安全红线,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刘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