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经济发展>>

咬定目标不放松!涉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12-04 11:36:40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惠民生。涉县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的原动力、改善民生的支撑点、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助推器,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当下,引项目、落项目、建项目,热潮涌动,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如雨后春笋,竞相建设,释放出无穷的发展活力和动能。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全力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涉县紧抓被确定为京津冀养老产业示范县的新机遇,重点打造了滨河老年颐养康复中心项目。

滨河老年颐养康复中心项目被列入邯郸市“十三五”重点扶持的六大养老项目,是涉县十大民心工程之一,位于风景怡人的清漳河畔,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正在紧张建设中。走进建设现场,高耸的塔吊有序作业,起重机、运输车、搅拌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到处是加快建设的繁忙景象。

该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润亲源重点为老年人提供中高端养老养生休闲等服务。二期润泽源一方面打造以中医治疗、老年病调理、老年康复为特色的综合性老年康复医院;一方面建设一座老年养护院,为长期需要照料的老人提供服务。整个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700多张养老床位,600多张医疗康复床位,解决近千个家庭养老和县城社区养老问题。同时,还可安排千人就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在健研智能充电装备项目建设现场,设备安装、厂区绿化、内部装修等各项工作正在全面进行,6个工程队二百多名工人加班加点,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设备充电和储能技术先进,适用范围广,节能效果好,转换效率高,将有效减少充电时间,降低能耗。产品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当前,全县上下正以高度的自觉自律,抓铁有痕的饱满干劲,坚定目标保进度、一线攻坚抢进度、加大督查促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今年以来,涉县累计签约项目190多个,总投资超过500亿元,落地项目110多个,是近七年来落地项目最多、单体投资最大的时期。如今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孕育了跨越发展的新希望,激活了奋进崛起的“新引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了源源不竭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