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河北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涉县开班

2018-11-06 11:30:13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河北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县太行山干部学院开班,来自河北省委党校的50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县委书记汪涛为学员进行主题教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怀志参加活动。

培训中,县委书记汪涛以《争做忠于党、敢担当、善创新、扛硬活的优秀共产党员和铮铮铁骨汉》为题为广大学员开展了主题教学。汪涛书记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用生动的语言和大量详实的事例,从“涉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成效体现在哪些方面”、“涉县取得这些巨大变化、明显成效,靠的是什么”、“担当永远在路上,奋斗永远在路上”三方面,为学员详细讲解了2017年以来涉县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充分发扬铮铮铁骨汉和“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前面没困难”的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创造了一系列的涉县巨变、涉县震撼、涉县奇迹的先进事迹。他指出,一年来,涉县跟党更紧了、人心更齐了、发展更快了、山河巨变了、干部更累了、群众笑得更开心了,我们为荣誉而战、为标杆而战、为发展而战、为群众幸福而战,创造了“六个全国先进”,几十项工作在全省领先。

同时,汪涛书记还指出,涉县取得这些巨大变化、明显成效,靠的是“对党的赤胆忠诚和强烈的为民情怀的政治担当,‘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比钢铁还坚、比石头还硬的作风担当,使巧劲、用巧法的改革创新担当,无怨无悔、大公无私的团结奉献担当和敢打必胜、高标极致的标杆担当”,这是我们取得各项工作胜利的强大支撑和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新时代涉县精神,持之以恒、一招不让地扑下身子拼命干,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尽早建成“生态肺城、诗画涉县”,打造落实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火红实践地,让涉县的标杆和旗帜永远高高飘扬在太行山上!

一个半小时的主题教学中,大家无不被我县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拼命干、全力全速向前冲的激情和干劲所鼓舞,为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展现的新担当、新作为而感动,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开国元勋陈赓大将之子陈知建、涉县退休老干部牛永芳也分别为大家作了主题教学。

本次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共分三批进行,每批50名学员,每期培训3天。培训采取主题教学、现场教学、事迹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月4日-5日,学员们利用两天的时间到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红色记忆小镇、圣福天路、云中天路、南艾铺、东山、后池先锋岭、刘家、后何村等处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亲身感受涉县2017年以来在党性教育、“四好农村路”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特色亮点,实地学习涉县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担当。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到涉县开展党校教育现场培训和实地参观,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活动不仅使他们重温了当年刘邓大军战太行的英雄事迹,更看到了近年来涉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涉县上下坚决打赢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与决心,学到了涉县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带领群众团结一致、不甘落后、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提高自己的觉悟和素养,传承太行精神,增强工作能力,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何晓芳、组织部申李龙、党校程旭)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