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邢晟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8-07-11 09:04:04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涉县县长邢晟主持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对今年以来的大气污染和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治污攻坚战。县领导蔡炜华、苑华东、张光辉、王楠出席会议。

邢晟县长强调,环保工作事关我县发展大计,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大的发展,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涉县长远发展的高度,强力攻坚、合力攻坚、持续攻坚。要扭住燃煤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散乱污”清零、扬尘防治等关键领域,持续攻坚推进,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彻底整治到位。要狠下决心,硬起手腕,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和清漳河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克服困难、强力推进,坚决完成畜禽养殖场、污水排放、垃圾处置等方面整治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通过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执法,盯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形成威慑效应,把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牢、抓出更大成效,共同巩固和维护好涉县的生态环境优势,让涉县更美丽、更靓丽。

会上,参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污染防治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相关责任部门就承担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还通报了我县上半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刘焱 李晓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