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生态建设>>

涉县千名干部植树忙

2018-03-18 12:09: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日报讯(李东旭苑延涛)日前,涉县组织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西岗凤凰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美涉县”添新绿。

植树现场,有的挥锨填土、有的搬运苗木,有的踩实压平,有的提桶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种下一棵棵树,就是种下一个个希望,为家乡多栽树,家乡的环境就会更美好。”来自县交运局的马彦斌笑着说。“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涉县的天更蓝、水更绿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平安街道办党工委委员熊向辉表示。

据涉县林业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义务植树规模大、组织有序,仅一上午时间就栽植苹果、桃、梨树等13000余株。与此同时,该县已启动“绿美涉县”攻坚行动,重点实施城区、荒山、道路河渠、景区、村庄、经济林基地建设、废弃矿山裸岩、园区企业等八大绿化工程,预计新增绿化面积22万亩,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碧、气润”的太行山水绿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