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涉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11-06 11:27:58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号,涉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奋发作为,激情工作,努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上,县委书记汪涛介绍了省九届五次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的讲话。汪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把省委全会精神列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入田间地头,传达到千家万户,对全会精神逐条落实到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汪涛强调,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把涉县打造成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先行地。要坚决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把涉县打造成转型升级的先导区。要坚决以全域旅游为龙头,把涉县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全域旅游示范县、生态休闲养生度假基地。要坚决以绿色发展为根本,把涉县打造成京津冀地区最靓丽的生态涵养地、后花园。要坚决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把涉县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富特色的"太行明珠"。要坚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涉县打造成改革发展的试验田、芳草地。要坚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工作目标,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区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美好生活路上一户不能落、一个都不能少,把涉县打造成共同幸福的生活天堂。要坚决以转变作风为抓手,着力提振干部精气神,在推进大发展快发展上出大力、流大汗、见实效,锤炼一支激情干事、奋发进取的干部队伍,把涉县打造成干事创业的干部成长基地。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使老区更红、人心更齐、干劲更足、政治生态更优,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把涉县建设成政治清明、海晏河清的发展高地。

政府县长邢晟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学深学透学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树牢"四个自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动力,盯紧盯死全年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实干苦干,创先争优,务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提高站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盘子,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李瑞杰、冯俊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