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精神文明

涉县为教育楷模和教育世家颁奖

2017-09-11 09:58:39 来源:涉县时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育楷模代表领奖

9月9日,涉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暨“教育楷模教育世家”颁奖活动在县人民剧院举行,对50名教育功臣、教育世家、教师楷模、教师标兵和助教模范进行隆重表彰,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颁奖典礼上,随着一个个感人的教育故事的展播,在场的人员无不被他们对教育的执着和无私奉献而打动,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孜孜不倦地努力,才有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涉县学子,我们的家乡涉县才能越来越好。

涉县2017年教育功臣、教育世家、教师楷模、教师标兵、助教模范光荣榜

一、教育功臣(10名)

杨君丽 曹彦如 付黎明 常玉强 王凤霞 闫守伟 杨建芬 冯红梅 王玉梅 张丽梅

二、教育世家(10名)

王彦喜(退休) 付晓强 孙梅芳 申华凡 郝晓康

晋泽平 刘刚文 赵丽英 冯东东 张淑鱼(退休)

三、教师楷模(10名)

张书亮 郭 雷 田明清 赵爱丽 程丽明 姚东旭 韩亚丽 张玉凤 常青胖 程利伟

四、教师标兵(10名)

王庆余 何敬微 张剑虹 张晓红 房彦军 郭彦苗 刘珊娜 李海彦 王俊海 牛海军

五、助教模范(10名)

罗寿根 王爱英 陈路军 王晓孟 王全新 樊永强 刘志芳张保根 史国平 樊兰顺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少先队员们向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用他们稚嫩的童声为每一位老师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会议号召,全社会都要向受到表彰的教育楷模和教育世家学习,学习他们对教育的热心、关心和爱心,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涉县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为实现更富强、更美丽、更幸福的涉县而奋斗!(何晓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