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涉县召开基层党建述职暨组织老干工作会议

2017-04-20 10:25:49 来源:涉县时讯

4月19日,涉县召开基层党建述职暨组织老干工作会议,听取乡镇换届未调整的6个党委书记和平安街道办工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县领导汪涛、刘占水、孟凡哲、蔡炜华、宋怀志、宋玉申、牛军华出席。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汪涛指出,今年党的建设的一个重点任务就是创新,努力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创新的形式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要加强组织建设,做到有党员的地方就有党组织,有群众的地方就要发展新党员,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党组织的活力与战斗力。

要实化党的活动,提升阵地建设效果,严格按照规定和规矩开展各项工作,让党员在党的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带头参与经济建设、带头开展招商引资的作用。要把培养后备干部、实干干部作为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选人用人的风向标,规范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真正让那些能干事的有舞台、想干事的有平台、不干事的请下台。要实化党管,在建立健全党的机制上下功夫、做文章,不仅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上、私营企业中,更要把各项制度转化为广大党员抓工作、抓项目、抓招商引资的具体行动,在全县形成“我是党员向我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要实化考核,将考核结果与村干部绩效补贴挂钩,与评先评优挂钩,确保“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推动农村党支部进位升级。

要从严治党,严格党内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等方面,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努力让涉县的经济走出低谷。要建立严格的问责机制和扯袖红脸机制,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严肃惩治各类腐败现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把全县上下心气儿提起来,干劲儿鼓起来,力量聚起来,努力把“345673”发展思路和“就地就业、就地创业、就地致富、就地幸福”的目标变为涉县人民的现实生活。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占水对涉城、井店、更乐、龙虎四个乡镇党委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怀志对西达、鹿头、平安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具体安排部署了下步组织老干工作。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苑俊芳 牛佳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