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焦点图

【援建旅发】涉县“老虎队”在行动(组图)

2017-03-27 10:09:07 来源:微播涉县

【援建旅发】涉县“老虎队”在行动(组图)

西达迷彩 感受精彩 传递风采

3月25日,涉县西达镇镇村干部深入援建的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项目施工场地,现场观摩感受宏大精彩的施工场面,传递激情干事的精神风采,振奋精神,助力旅发,建设美丽新西达。

这次观摩会,是对全镇干部的一次常规性拉练,其目的是现场感受我县开年来在全县上下洋溢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查找我们的差距,鼓舞斗志、凝神聚力,以便更好地促进我镇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加美丽的西达而努力奋斗。

当日,在西达镇党委书记史保明、镇长杨慧鹏的带领下,由镇村两级干部50余人组成一支迷彩军,深入援建项目--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项目建设场地,观摩宏大精彩的施工场面,现场感受工人热火朝天、激情干事的精神风采,并积极投身项目建设过程。

在项目现场,西达镇镇村干部为施工场地搬运了10000余块建设用砖,援建项目建设的1台钩机、2辆铲车也整日不停的忙碌在施工现场。

参加观摩的各村支书、主任不断为工人夙兴夜寐的工作精神而啧啧称赞,并表示回去以后要带领双委成员捋起袖子加油干,在招商引资、灾后重建、旅游发展、道路建设等多项工作中为我镇、我县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